貓咪物語論壇

 

 

搜索
貓咪物語論壇 論壇 隨意閒聊區 不要隨便牽手,更不要隨便放手!
查看: 3493|回復: 0
go

不要隨便牽手,更不要隨便放手! [複製鏈接]

樓主
遊客 發表於 2011-7-23 13:09 |倒序瀏覽 |打印
不要隨便牽手,更不要隨便放手!


你 (妳) 發覺了嗎?愛的感覺,總是在一開始時甜蜜∼總覺得多了一個人陪,多了一個人幫你分擔,你 (妳) 終於不再孤單了!因為,至少有一個人想著你 (妳) 、戀著你 (妳) ………不論做什麼事情,只要能在一起,就是好的!

但是,慢慢地…隨著認識的加深,你 (妳) 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,於是問題一個接一個出現………你 (妳) 開始煩、累,甚至想要逃避!

有人說:「愛情就像撿石頭,總想撿到一個適合自己的!但是,你 (妳) 又如何知道什麼時候能夠撿到呢?他 (她) 適合你 (妳) ,那你 (妳) 又適合他 (她) 嗎?」

其實,愛情應該像磨石子兒,或許剛撿到的時候,你 (妳) 不是那麼滿意∼但是,請記住:「人是有彈性的,很多事情…是可以改變的!只要你 (妳) 有心、有勇氣,與其到處去撿未知的石頭,還不如將自己已經擁有的石頭磨亮磨光!」你 (妳) 開始磨了嗎?

很多人認為:是因為感情淡了,人才會變得懶惰…
其實,人是先被惰性徵服,感情才慢慢變淡的∼

在某個聚餐的場合,有人提議多吃點蝦…對身體好!這時候,有個中年男人忽然說:「十年前,當我老婆還是我女朋友的時候…她說要吃十隻蝦,我就剝二十隻給她!現在,如果她要我幫她剝蝦米殼,簡直是開玩笑!我連幫她夾菜都沒興趣了,還剝蝦殼呢∼」

難怪,越來越多的人…只想談一輩子戀愛,卻遲遲不肯走入婚姻!因為,婚姻容易讓人變得懶惰!

如果每個人都懶得講話、懶得傾聽、懶得製造驚喜、懶得溫柔體貼………那麼,夫妻或是情人之間,又怎麼會不漸行漸遠漸無聲呢?

所以,請記住:『有活力的愛情,是需要適度慇勤來灌溉的!談戀愛,更是不可以偷懶的!』

有一對情侶,相約下班後去用餐、逛街∼可是,女孩因為公司會議延誤了∼當她冒雨趕到的時候…已經遲到了 30 多分鐘,她男朋友很不高興地說:「妳每次都這樣,現在我什麼心情也沒了,我以後再也不會等妳了!」剎那間,女孩的心決堤崩潰了!她在想:或許,她們的再也沒有未來了…

同樣,在同一個地點,另一對情侶也面臨同樣的處境,女孩趕到的時候也遲到了半個鐘頭∼她的男朋友說:「我想妳一定忙壞了吧?」接著,他為女孩拭去臉上的雨水,並且脫去外套披在女孩身上∼此刻,女孩流淚了!但是流過她臉頰的淚…卻是溫馨幸福的!

你 (妳) 體會到了嗎?其實,「愛、恨」往往只在我們的一念之間!愛,不僅要懂得寬容…更要及時!很多事可能只是在於你 (妳) 心境的轉變罷了∼

如果,有個人愛上你 (妳) …而你 (妳) 也覺得他 (她) 不錯∼那並不代表你 (妳) 會選擇他 (她) !

我們總說:「我要找一個很愛很愛的人,才會談戀愛!」但是,當時對方問你 (妳) :「怎樣才算是很愛?」的時候…你 (妳) 卻無法回答他 (她) !因為,你 (妳) 自己也不知道………

沒錯,我們總是以為:「我們會找到一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!」可是後來,當我們猛然回首,才發覺自己曾經多麼天真!假如從來沒有開始,你 (妳) 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?

其實,很愛很愛的感覺…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………才會發現的!

每個人,都希望找到自己心目中百分之百的伴侶∼但是,你 (妳) 有沒有想過:「在你 (妳) 身邊早有人對你 (妳) 默默付出很久了!只是你沒發覺而已∼」

所以,還是仔細看看身邊的人吧!他或許已經等你很久了………

當你 (妳) 愛一個人的時候…愛到八分…絕對剛剛好!所有的期待和希望…都只有七八分,剩下兩三分…用來愛自己!

如果,你 (妳) 還繼續愛得更多………很可能給對方造成學生的壓力,讓彼此喘不過氣來!完全喪失了打愛情的樂趣∼



所以請記住:『喝酒不要超過六分醉,吃飯不要超過七分飽,愛一個人不要超過八分!』

如果,你 (妳) 還在為愛迷惘………下面這段話…或許可以給你 (妳) 一些啟示:

★ 『愛一個人,要瞭解也要開解;要道歉也要道謝;要認錯也要改錯;要體貼也要體諒;是接受而不是忍受;是寬容而不是縱容;是支持而不是支配;是慰問而不是質問;是傾訴而不是控訴;是難忘而不是遺忘;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;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。可以浪漫,但不要浪費,不要隨便牽手,更不要隨便放手』

‹ 上一主題|下一主題
你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貓咪物語

GMT+8, 2024-4-20 11:01 , Processed in 0.015600 second(s), 1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1.5

© 2001-2010 Comsenz Inc.